人言滔滔

年更文手,叫柒柒
是ET,超喜欢华晨宇
最近写写水仙啥的

【快新】纯脑洞 无文/假如黑羽快斗于这世界只是一个幻影

原本打算写的,后来发现我还是写不好,就干脆把这个脑洞理了理列下来,如果有太太愿意收养我感激不尽。

『如果这个世界根本没有黑羽快斗,江古田只是一个普通的街区,江古田高中组只有侦探魔女和警部的女儿,而工藤新一没有变成柯南,他只是一个侦探——这样的世界,会是什么样的世界?』

我自己的剧情大概是这样的:
组织一战是快新联手合作,背景两个组织间或许有联系或许无联系。战后新一昏迷陷入了梦境,主要写的都是新一梦里面的事,他不知道自己在梦里,而且这个梦里没有黑羽快斗怪盗基德,他及他所认识的每一个人,都不知道黑羽快斗的存在,而只对怪盗有模糊的印象。于是新一总感觉这里处处违和感,夹杂一些令人不得不注意的细节,最后依靠某些方法,找出了这个违和感是什么,是这个世界没有某人。但恍惚间他看见某个少年的在叫他名侦探,在唤他快回来。于是意识到这里是个梦境不是现实,就醒了过来,发现自己昏迷的这段时间里一直是快斗在照顾。梦里那些违和感,那些细节,统统指向了这一个人。

我流原著解读说,工藤身边有许多人,但他是领头的那束光;黑羽身边的人少之又少,但也只有他能照亮黑夜。
所以是这两人互相拯救的样子。
黑羽快斗你孤军奋战?没关系啊我工藤新一来帮你,肯定能把组织端掉。于是组织没了。
工藤新一你帮就帮能不能考虑考虑自己啊?把你自己搞得昏迷不醒半死不活,还得我黑羽快斗把你叫醒。于是侦探醒了。

即便是失忆沉入梦境的侦探的世界里啊,也处处有某个人的影子。
又因为你并非幻影,所以我明白这个世界绝非真实。

……就是这样一个丢人的玩意儿,写是不可能写得出来了,只好过过干瘾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)